江湖快报

江湖快报

<

《天涯明月刀手游》飞花测试下载安装指引

2019-07-22 18:48:32

少侠你好:

 

恭喜你获得了“江湖何处不飞花”测试资格,还不知如何下载安装游戏的少侠,可根据以下内容安装游戏:

 

本次本次测试支持苹果、安卓部分机型(详情请查看),不在适配机型范围内的设备将无法登录游戏。

 

一、安卓手机

使用安卓的少侠可通过短信或测试群公告中的下载链接下载安装包,或使用手机直接点击页面链接:点击下载 

 

二、IOS手机

使用IOS系统的少侠,我们将根据您留下的邮箱,通过邮箱发放Testflight推送。少侠需要通过Testflight推送下载,请根据邮件指引完成安装。

(天涯明月刀手游操作指引,详情请查看

 

三、安装启动

下载安装并启动后,需要进行游戏素材包更新下载更新,更新完毕后可以进行登录,进入选服界面,至此客户端已经完全安装成功。等待7月23日11点开服参与测试体验吧~

 

四、意见反馈:

本次测试为删档技术内测,游戏尚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,请少侠多多包涵。如果少侠遇到任何的问题或有任何的意见建议,欢迎前往 官方论坛 或 速反馈页面 进行反馈。为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更多实时指引内容,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各测试群公告、群文件,如还未加入测试群,请留意您的手机短信。

 

 

天涯明月刀手游项目组 发布于

2019-07-22 18:48:32

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;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;为了您的健康,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。健康游戏公告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适度游戏益脑 沉迷游戏伤身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