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快报

江湖快报

<

首测嘉年华活动开启 赢官方周边、海量Q币

2019-07-23 01:37:39

小楼一夜听春雨,江湖何处不飞花。《天涯明月刀手游》飞花测今日正式开启,恭喜少侠们获得本测资格!在体验游戏的同时,不妨截图留下美好的回忆,并将美丽的天涯江湖分享给更多无法参与测试的少侠们吧!

首测嘉年华活动今日开启!测试期间,分享以下主题内容至微博超话,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!

 

【参与主题】

符合以下主题的内容均可参加,内容形式不限。

主题一:人人都是摄影师

使用游戏内置拍照模式拍照/录视频,风景、人物、建筑、动作等均可。

 

主题二:最美中国风豪宅

本测将开放人人拥有的海岛家园和室内、室外全自由建造的房屋系统,体验房屋系统并秀出你用心搭建的专属豪宅。

 

主题三:最心动的一刻

最心动的一刻:分享在红尘一遇(NPC攻略)、奇遇、天命等剧情体验中最心动的一刻吧!

 

【参与方式】

  • 前往微博超话“天涯明月刀手游”,点击发帖按钮,同时@天涯明月刀手游
  • 将帖子链接以及素材私信至所在群群管理进行登记

 

【参与奖励】

心动天涯礼(2人):罗技鼠标(价值900元)

刀妹转发礼(若干):得到刀妹转发的少侠,可获得200Q币

有爱参与礼(若干):测试结束后,刀妹将从所有成功参与活动的少侠中选20人赠送100Q币

天涯明月刀手游项目组 发布于

2019-07-23 01:37:39

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;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;为了您的健康,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。健康游戏公告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适度游戏益脑 沉迷游戏伤身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