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快报

江湖快报

<

最美定制脸由你决定!首届捏脸大赛等你挑战!

2019-07-23 02:05:29

《天涯明月刀手游》&ldquo;江湖何处不飞花&rdquo;测试正式开启!史上最灵动、最自由、最真实的捏脸系统等待各位少侠的体验!捏脸大赛同步开启,捏出你心动的男/女神脸并上传至游戏内捏脸空间,即有机会赢得高额奖金、数码大礼!

 

【活动规则】

捏脸主题:我心中的男/女神脸

参与群体:获得飞花测资格的玩家

初赛阶段:7月23日-7月29日飞花测期间

复赛阶段:7月30日0:00-7月31日24:00

 

【参与方式】

  • 将符合主题的脸型上传至天刀手游内置捏脸社区

  • 初赛期间,将捏脸界面截图/实装游戏内截图分享至微博话题#天刀手游来了#,同时@天涯明月刀手游,得到刀妹转发的作者还将获得天刀周边美妆礼盒一个

  • 7月29日关服后,将综合评委意见及人气排行,决选16张脸型(男女各8张)进入复赛。

  • 后续将由手Q与微信双平台网友投票选出优胜者!双平台票数之和前三名可获得相应大礼!

 

【奖品一览】

入围奖(进入决赛的16位作者):500元买断金

一等奖:2000元买断金,捏脸命名机会,ROG游戏手机1个(价值3499元),手游永久专属称号

06.jpg

二等奖:1000元买断金,JBL PULSE蓝牙音箱(价值1000元),手游永久专属称号

三等奖:800元买断金,手游永久专属称号

 

【附:捏脸空间上传攻略】

  • 确认捏脸完毕后,点击右上角自拍按钮

  • 给自己的脸型起一个好听的名字,摆一个美美的pose,点击右侧按钮拍下定妆照后选择上传至空间

  • 可以在我的作品中查看已经上传的作品

  • 也可以直接在捏脸界面选择捏脸空间,来为喜欢的作者打call吧!

天涯明月刀手游项目组 发布于

2019-07-23 02:05:29

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;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;为了您的健康,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。健康游戏公告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适度游戏益脑 沉迷游戏伤身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