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快报

江湖快报

<

天刀手游飞花测试关服通告

2019-07-30 14:24:00

《天涯明月刀手游》于7月23日开启了首测正式测试“江湖何处不飞花”,并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。在历时7天多的飞花测试中,感谢所有参与测试的少侠、所有为天刀提出过建议与意见的玩家,以及所有关注本测的伙伴,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包容,你们的鼓舞与认可让天刀砥砺前行。

天刀手游在本次测试中全新打磨的捏脸玩法,带来千人千面的灵动体验,谜团丛生的新手村剧情,带少侠初探天刀江湖的波澜壮阔。沉浸感十足的主线剧情,以及染红衣、洞中之人、信娘的心事等丰富奇遇,为玩家们讲述了江湖之中的爱恨情仇,侠骨柔肠。除此之外,新颖独特的逆天改命玩法,将揭开星命的神秘面纱,能否改变NPC的结局,一切都由你决定。

(均为玩家返图 游戏真实场景)

除了端游深受大家青睐的论剑、松林问战、世界boss等玩法之外,强战斗手感的龙首山、苍梧客栈、醉月居、万雪窟副本也获得了大家的称赞。对于偏爱休闲体验的玩家而言,钓鱼、烹饪、挖宝、押镖、悬眼等趣味横生的身份玩法,以及高自由度的家园建造玩法,少侠们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。

针对大家测试中的建议和反馈,包括大家在微博微信,以及各个平台提出的意见,我们都进行了收集和反馈;在大家这几天的高度活跃的游戏行为的支持下,以及积极配合天刀防卫军和群管理员的交流反馈,帮助技术团队发现和确认了非常多的问题,目前都在推动落地中,技术测试的目标圆满达成!

在下次测试中,各位少侠将看到更多的画面升级效果,更多全新的玩法内容,更好的性能稳定性,我们力求打造最优质的效果,希望不负大家的期待。我们对所有对于本次测试没能获得资格的少侠报以歉意,在下次测试时,我们也将会开放更多资格,覆盖更多的机型,也希望更多的热心少侠可以参与其中。

你心动的每一刻就是天涯,再次感谢与各位少侠的相守相伴,期待我们下测再会~

天涯明月刀手游项目组 发布于

2019-07-30 14:24:00

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;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;为了您的健康,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。健康游戏公告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适度游戏益脑 沉迷游戏伤身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